·第二十五期全国地级市外办主任培训班开班    ·唐仁健会见乌克兰代表团一行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和王后宋雅来我省访问    ·林铎会见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    ·唐仁健会见牙买加客人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来我市考察扶贫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30 字号:[ ]


近日,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刘洪友一行10人来我市榆中县考察扶贫项目,对接外派劳务事宜。

刘洪友会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榆中县定远镇兰州高原夏菜交易中心、榆中县三角城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及设施蔬菜基地及马坡乡张家寺村乡村旅游发展项目。在蔬菜种植大棚中,看到通过一部手机APP就可以遥控浇水、卷帘等这些以前要靠手动才能完成的工作,代表团成员王昕先生赞叹道:“技术含量很高”!了解到当地政府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在为市民提供更多健康、绿色、放心蔬菜的同时,“基地+农户”的新型产业模式让社会、合作社、周边农户及生态环境与经济效益实现“多赢”,侨胞们对当地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的前身为“日本新华侨华人会”,于2003年9月21日在日本东京成立。2013年,更名为“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该会是在日本最大的华人华侨侨团,现有60个侨团加盟。

省扶贫办、省外事办和市扶贫办、市外办相关人员及榆中县相关领导陪同考察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