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唐仁健会见乌克兰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02 字号:[ ]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0月31日会见了以乌克兰波罗申科总统顾问格雷尼夫·伊戈里·阿列克谢耶维奇为团长的乌克兰代表团一行。

唐仁健说,中国与乌克兰的友谊源远流长。去年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会见了波罗申科总统,进一步巩固了两国政治互信,深化了在各领域互利合作。我们愿同贵国政府和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以两国元首会见时达成的共识为遵循,以建设“一带一路”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长期以来,甘肃省与乌克兰在经贸、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和友好城市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交往。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文化团体等机构间的联系协作,开展深度交流,更好造福两地人民。欢迎乌克兰各界人士前来甘肃考察指导、洽谈合作、旅游观光,推动双方友好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格雷尼夫说,乌克兰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特别是两国领导人的会见,推动双方关系进入了新的阶段。乌克兰对甘肃丰厚的历史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双方相关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此次访问甘肃,双方在教育、文化等领域达成了重要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推动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乌克兰代表团成员国家总统行政学院院长库伊比达·瓦谢利·斯杰潘诺维奇,总统前顾问、总统办公厅前副主任巴基夫·瓦希利·安得列耶维奇,《信使报》总编布拉加·谢尔盖·伊万诺维奇,甘肃省领导陈青、何伟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