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林率团赴日本秋田县访问    ·甘肃书法艺术代表团访问日本    ·马青林出席新西兰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访问我市    ·马彩云副市长出席“2017韩国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座谈会”
日本秋田市政府代表佐佐木先生访问我市
发布日期:2017-05-25 字号:[ ]


    4月24日上午,M&M株式会社董事长佐佐木正光先生受秋田市政府委托,拜会了兰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并与相关处室就秋田市参加今年“兰洽会”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今年是兰州市与秋田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秋田市与兰州市均给予了极大的重视。通过本次会谈,双方达成了丰硕的成果。

    首先,秋田市将派出政府代表团与企业代表团前来参加第23届“兰洽会”,并将在会上展示具有秋田特色的商贸产品,展现秋田市传统文化及艺术作品,这是一次加强双方友好往来、促进相互了解的绝佳机会。今年“兰洽会”组委会也给予了秋田市代表团更大的展位,我们非常期待秋田市今年在“兰洽会”上展出更多的特色商品及特色文化,进一步加深兰州市民对秋田市的了解,推进两市友好往来。

    其次,为纪念兰州市与秋田市结好35周年,今年兰州市与秋田市将各派出35名高中生进行教育交流访问。届时学生们将入住当地学生家庭,一同学习生活,以期加深对对方城市的了解,加强青少年之间的友好往来。

    本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兰州市与秋田市的友好交流,也通过结好35周年这一契机,推动兰州市与秋田市的教育交流与民间来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