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访问我市
发布日期:2017-12-05 字号:[ ]


    12月4日,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先生与我市部分单位举行了商贸合作交流座谈。

    李会长首先通报了协会的会员情况、未来规划及优势资源,了解兰州发展情况与商贸、会展等产业特点并寻找与兰州合作切入点;市经合局、商务局、贸促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办副主任霍宇箭同志对李国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非侨胞企业家们取得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予以肯定。他表示,李国东会长积极推动成立企业家协会,汇聚了一大批年轻优秀和具代表性的华商,为中南两国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李会长在带领协会和会员发展的同时,继续凝心聚力,与兰州市侨办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兰州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多作贡献。

    李国东介绍了在南非的华商生产生活、经商贸易的状况以及南中企协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南非的华商勤劳团结奋进,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在华商的支持参与下,去年成立了企业家协会,希望带领"南中企协"为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和国际产能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甘肃企业到南部非洲投资贸易,也希望藉此次初访兰州市侨办,与兰州建立起联系并得到侨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

    据了解,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2016年11月11日成立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由南部非洲15个国家华侨华人企业组成,现有会员单位130个,创会会长为李国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