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甘肃书法艺术代表团访问日本
发布日期:2017-12-11 字号:[ ]


      为庆祝甘肃省与日本秋田县建立友好省县关系35周年,根据双方达成的相关协议和应秋田县政府的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田贵率甘肃书法艺术代表团,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对日本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并出席由秋田县和甘肃省共同举办的“秋田·甘肃友好交流书法展”开幕式。

      开幕式上,秋田县副知事崛井、秋田县书道联盟会长小笠原和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燕青分别致辞,对两省县结好35周年和友好交流书法展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友好交流书法展为契机,以人文交流为纽带,不断推进两省县友好关系深入发展,携手为中日两国的和平发展与互利共赢助力添彩。

      开幕式结束后,双方书法艺术家现场进行了书法交流,并同当地群众一道参观了书法展览,当地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据了解,此次共展出两地书法作品70余幅,其中我省有39幅。

      访日期间,代表团还分别与日本秋田县政府企画振兴部部长佐佐木和日本华人企业家协会、日本中华文学艺术家联合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深化两省县友好关系和借助日本华人社团的资源及渠道推动甘肃与日本在文化、经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我省书法艺术家还与日本华人书法艺术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