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同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丁薛祥出席    ·外交部举行2024年新年招待会    ·王毅在外交部2024年新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习近平接受外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关于新时代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全文)
马彩云副市长出席“2017韩国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字号:[ ]


    11月28日,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在兰州举办了“2017韩国企业社会责任座谈会”。在华韩国企业代表、在兰韩国教师、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兰州市人民政府马彩云副市长以及市政府外事办、市教育局、市生态局、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市绿色博览园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当天活动。

    李康国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 感谢马彩云副市长参加“2017韩国企业社会责任座谈会”。韩国驻西安总领馆一直致力于为在甘肃兰州投资的韩国企业所开展的社会责任活动给予支持,期望韩国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能够更好的开展,更好为兰州市的环保、绿化、慈善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彩云副市长对李康国总领事一行来兰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近年来,韩国驻西安总领馆及韩国在兰企业在兰州多次举办了中韩友好林植树、中韩美食节、韩国企业社会责任座谈会等活动,为促进韩国城市、企业与兰州市开展多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韩国在兰企业在兰州发展的同时,继续支持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建设,让企业社会责任真正贯穿到日常经营活动中去,为增进双方相互理解,扩大交流合作做更多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加强中韩多领域合作、企业如何更好地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展开交流。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严振德指挥表示, 自2010年启动,连续8年举办的兰州“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累计超过400人次参与植树,新栽树苗的成活率达95%以上,不仅为中韩民间交流增添了新的色彩,也为兰州市环境美化发挥了积极作用,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将一如既往的为这项公益事业提供支持和协助。市政府外事办杨林春主任对未来韩国企业在兰社会责任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是进一步做实“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扩大宣传,让更多韩国在兰企业,兰州市民参与到植树活动中。二是希望韩国公司在兰拓宽企业社会责任的覆盖面,把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与兰州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的精准扶贫结合起来,更好的为中韩友谊做出贡献。

    研讨会当天,主办方同时展示了今年来韩国企业在陕、甘、宁三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原则、战略、步骤、及优秀案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