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联动 打造“外事直通车”服务品牌    ·收心提气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市政府外事办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及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    ·中法战略对话在巴黎举行    ·李强同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丁薛祥出席    ·外交部举行2024年新年招待会
收心提气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
——市政府外事办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及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2 字号:[ ]


2月20日,市政府外事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和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和全市强省会大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加快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全面发力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外事干部要跑起来、干起来、强起来,在提振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精气神上全面发力,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增强“比学赶超”的自觉,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干事热情,切实为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提供外事保障。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全体外事干部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认真贯彻好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认清形势、融入大局;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外交思想统领我市外事工作,牢牢把握地方外事工作正确方向,把准吃透宏观政策,紧紧抓住宝贵机遇,进一步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新性;要严格执行外事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全市外事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真正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植于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深化国际友城合作交流,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兰州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