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锦刚会见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主宾国客人
发布日期:2022-07-07 字号:[ ]


7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在兰州分别会见了马来西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尚慕甘和阿联酋驻华使馆参赞玛尔妍·尚穆希一行。

张锦刚对尚慕甘和尚穆希率团来甘出席第二十八届兰洽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甘肃高度重视同马来西亚和阿联酋的友好合作关系,与两国在多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相信通过本届兰洽会,举办主宾国配套活动,甘肃与两国的友谊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将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尚慕甘和尚穆希表示,将借助兰洽会这一增进友谊的平台,与甘肃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参加有关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