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字号:[ ]


        2022年3月9日上午,市政府外事办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第十三届省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和第十四届市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对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 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抓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扛稳担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市外事工作创新发展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2022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守政治根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牢固树立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思想建设、完善组织建设、改进作风建设、狠抓纪律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要求和严格监督落实落细;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管好自己,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保持警醒,处处保持警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良好形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推进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