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锦刚副省长会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和印度尼西亚驻华公使
发布日期:2021-09-14 字号:[ ]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0日到13日在广西南宁召开。借东盟博览会召开之机,9月11日下午,张锦刚副省长在南宁会见了前来参会的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努西尔万,以及印度尼西亚驻华公使狄诺·库斯纳迪。

张锦刚副省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甘肃省的历史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政策,重点就我省如何在“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依托我国与东盟国家签署RCEP的重大历史机遇,着力打造营商环境、加快对外开放平台建设、推进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国家和地区间的经贸合作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与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客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进一步推动甘肃与两国多边投资贸易合作达成共识。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努西尔万、印度尼西亚驻华公使狄诺·库斯纳迪表示,目前两国与中国的文化经贸交流水平在不断提升,驻华使馆将积极与我省保持沟通交流,支持双边经贸和人文交流,共同推动东盟和我省各领域合作上台阶、扩规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