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号:[ ]


8月23日下午,市政府外事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监督科科长到会指导,市政府外事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 2021年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鼓足干劲,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推动我市外事工作取得新发展。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纪党规意识,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坚持不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的核心内容,强化对党史知识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筑共建等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实践载体,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三是注重压力传导,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完善纵向到底的层级责任体系,定向到人的推进落实体系,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点领域和权力运行各个环节,依法依规开展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全面过硬。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夯实防腐根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党纪国法红线,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