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在我市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府外事办闻令而动,紧急安排部署,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用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10月20日晚,接到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紧急通知后,市政府外事办快速响应,连夜安排下沉社区事宜,党员干部职工迅速从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的忙碌中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办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班子成员分兵把守、督促落实,15名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到14个街道15个社区集结报到,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不分昼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全力做好本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公共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

按照榆中县统一安排部署,我办派驻榆中县哈岘乡杨岘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帮助村“两委”落实外来人员登记、检测、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切实发挥“前哨”作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市政府外事办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联防联控,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