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纳米比亚楚梅布市
发布日期:2017-11-16 字号:[ ]


    位于纳米比亚北部的奥希科托省,是通向纳米比亚北部的门户,也是距爱淘沙国家公园最近的城市,人口约1.4万。2008年以前,楚梅布市是奥省省会。楚梅布市由德国殖民者于1905年建立。楚梅布的历史与该市的丰富的矿产资源有关,1900年该市铜矿被商业化开发。最初,矿石由牛车运到港口,再船运至欧洲。亚热带气候,年均最高气温30度,最低14度,年降雨量550多毫米。该市矿产资源丰富,有铜、铅、金、银、锌、水晶和宝石等。铜和铅锌矿的品位较高。楚梅布铜矿享誉世界。楚梅布有世界上最大和最深的地下湖泊,还有全球最大的镍铁陨石Hoba,约重60多吨。有7所小学、4所中学、1所教师培训中心和一所职业培训中心。该市还在积极筹建楚梅布理工大学。

    交往经过:2007年,纳米比亚楚梅布市市长一行5人访问兰州市。

2009年5月楚梅布市市长一行访问兰州市,与兰州市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与兰州市的结好时间是2009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