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自信自立 开放包容公道正义 合作共赢——王毅出席2023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市政府外事办深入榆中县哈岘乡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暨访民问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字号:[ ]


2024年1月23日,市政府外事办“2024年春节慰问暨访民问暖”过冬物资捐赠活动在榆中县哈岘乡政府举行。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文斌、哈岘乡乡长杜海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乡政府全体干部、各村书记、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乡长杜海军代表全乡干部群众对市政府外事办和捐赠单位的关怀和善举表示感谢。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文斌表示,作为哈岘乡杨岘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市政府外事办时刻牵挂着全乡老百姓的冷暖,通过与社会爱心人士、慈善机构积极沟通,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争取到170余条加厚毛毯的捐赠物资。此次捐赠活动就是将党和政府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真真切切送到群众身边,为山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保障,预祝全乡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捐赠仪式结束后,慰问组一行前往杨岘村实地了解村民温暖过冬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杨岘村群众饮水安全、住房保障、种养殖业发展及群众收入等情况。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文斌提出,我办将按照2024年中央及省、市农村工作会议最新部署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杨岘村帮扶工作落地见效,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阶段性成果。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有关要求,慰问组一行还专程前往榆中县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幸福家园对杨岘村1户结对残疾群众进行实地走访,送去慰问品和春节问候,鼓励结对户家庭提振信心,在党和国家好的惠农政策下,勤劳致富,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