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兰州市政府与省政府外事办签署协议并座谈交流    ·王毅同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通电话    ·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
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发布日期:2023-12-28 字号:[ ]


我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兰州市部分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国际友人发来慰问信函,对灾情群众表示慰问,对我省救灾工作表示关注。

近日,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市长提姆·凯乐,韩国浦项市市长李康德向兰州市市长刘建勋致函慰问。美国阿尔伯克基市市长提姆·凯乐在慰问信中说,“我怀着沉重的心情获悉了2023年12月18日晚甘肃省发生6.2级地震的消息。请允许我代表阿尔伯克基市人民对这次灾难表示哀悼,悼念逝去的生命并对当地群众的家园受到的严重破坏表示慰问。我们对甘肃省在为失踪和受伤群众进行的持续不断的救援努力感到敬佩。在这个艰难的时刻,阿尔伯克基市坚定的支持并声援我们的友好城市兰州市及此次灾害波及的区域。”韩国浦项市市长李康德在慰问信中说,“惊悉12月18日晚在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发生6.2级地震,我们感受到了灾区人民遭受的痛苦,不禁感到悲痛,诚心祈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与此同时,日本秋田市、罗马尼亚尤利亚市、澳大利亚西托普斯市,新西兰基督城友城委员会也纷纷以各种途径通过我市向灾区表达问候与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