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强省会”战略和“项目双进”活动的深入实施,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外事办分管领导赴永登县就“城市综合数字化服务平台”“兰州丝路汽车旅游主题公园”等项目进行对接,对永登县产业项目、园区建设等进行了调研,为永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座谈会上,永登县商务局负责人推介了永登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就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特色农产品、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进行详细介绍,还介绍了甘味小镇、牛羊肉、玫瑰、高原夏菜等名优特产品产业规模及特色优势产业,表达了建设“城市综合数字化服务平台”的愿望和需求。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永登县产业区域资源、产业基础、区位条件、地方特色、比较优势及营商环境表示赞许,同时详细介绍了“城市综合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概况、发展运行模式、产品配送等情况,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发挥产业优势,深度挖掘项目合作潜力,加强供需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永登县优质农产品“走出去”。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就“城市综合数字化服务平台”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