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全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号:[ ]


2020年12月31日,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全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李荣灿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兰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精神,具体安排部署全办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在巩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基础上,坚持以更高质量发展满足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坚持以更高工作标准、更高保障水平,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切实落实好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创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将其列为办党组主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细。

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确保创建活动健康有序顺利开展。要加强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本办工作,把做好本职工作与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结合起来。要压实工作责

任,全办要积极行动起来,凝聚创建合力,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创建活动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