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马青林会见新西兰客人
发布日期:2019-06-24 字号:[ ]


     6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兰州会见了原新中友协主席、克赖斯特彻奇市甘肃友好委员会主席艾瑞克·利文斯顿和夫人朱迪·利文斯顿一行。

马青林对艾瑞克·利文斯顿和夫人一行来甘肃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甘肃省与克市缔结友城关系35周年,35年来,双方始终保持频繁的人员往来和密切沟通,在农牧发展、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往沟通,为增进两国和两省市人民的友谊做出新贡献。

艾瑞克·利文斯顿表示,我们非常珍视与甘肃省的友城关系,将不遗余力推动两省市的友好关系更加坚强稳固,长久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