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自信自立 开放包容公道正义 合作共赢——王毅出席2023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在兰州开幕 李荣灿致辞
发布日期:2019-06-01 字号:[ ]


5月3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在兰州开幕,这是国际田联首次在中国召开年度路跑会议。

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发来视频,向大会表示祝贺。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会上致辞。

本次会议由国际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政府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是世界路跑领域规格最高、参与国家和人数最多的行业盛会。450名来自国际田联以及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意大利、丹麦等50个国家和地区相关协会负责人、行业专家,以及波士顿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纽约马拉松、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等123个赛事组委会的代表,围绕“路跑运动推动城市文明”主题,从跑步运动与诚信、经济、人文等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分享心得与经验。

会上还发布了《全球跑步发展状况调研报告》《中国路跑运动报告》。

作为会议举办地,近年来兰州市不断推动城市马拉松项目发展,始于2011年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分别入选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此次国际田联选择在兰州召开年度路跑会议,不仅是对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肯定,更是路跑运动助推兰州城市文明发展的一次有力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