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拿出更多真招硬招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号:[ ]


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及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强调要拿出更多实用管用的真招、硬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和深切关怀。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决守住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大做强十大生态产业,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切实为基层减负。各单位各部门要大刀阔斧删繁就简,精准发力革除积弊,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好“减负”各项要求,让基层干部真正从“文山会海”、迎评迎检、材料报表中解脱出来,更好谋改革、抓落实、促发展、解民忧。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在责任上再靠实,集中力量攻坚大案要案,争取更大战果。要在作风上再强化,着力整治工作推动不力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2019年一季度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滞后市州和未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后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自责自省,自我加压,以强烈的危机感稳经济、稳增长,全力以赴肩负起兰州在全省应有的担当、应有的使命和应尽的责任。

会议还研究《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兰州市2018年度环境保护工作的报告》等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