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唐仁健会见新加坡张松声一行
发布日期:2019-04-10 字号:[ ]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4月2日在兰州会见新加坡太平船务集团董事会主席张松声一行。

唐仁健说,去年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们和太平集运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很多内容已经推进实施。务实合作让我们再次会面。近一个时期,我们坚定扩大高水平开放,积极融入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努力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着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经济发展回稳向好。我们正在谋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大敦煌文化旅游圈以及“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等项目,欢迎太平船务积极参与,并通过你们向新加坡有实力的企业和机构发出诚挚邀请,密切友好交往,不断深化经贸、产业、技术等各领域合作。期待与太平船务的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共同推动甘肃与新加坡经贸往来更上新台阶。

张松声表示,太平船务乐见中新南向通道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并将积极开展与甘肃等中国沿线各省市的协作,共同推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建设与繁荣。甘肃发展后劲足、潜力大,特别是文化旅游产业前景非常好,太平船务愿意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将大力推动新加坡与甘肃在教育、医疗、中药等领域的合作。

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