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唐仁健在上海会见格鲁吉亚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部部长娜缇娅?图尔纳瓦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号:[ ]


     11月5日,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上海会见了格鲁吉亚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部部长娜缇娅•图尔纳瓦。

  唐仁健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肃地形地貌多样、气候物种多样、资源优势多样,尤其是文明文化多样,呈现出特别久远、特别厚重、特别多元的特点。长期以来,中格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为两国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甘肃高度重视发展同格鲁吉亚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产业、资源、人才、技术等领域有着很强的兼容性和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借助进博会和兰洽会、敦煌文博会等平台,进一步加强经贸、农业和新能源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娜缇娅•图尔纳瓦表示,格鲁吉亚是进入欧洲、俄罗斯的重要通道,愿意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加强务实合作。

  格鲁吉亚国家伙伴基金会主席大卫•萨加涅利泽,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赤•卡岚第亚,格鲁吉亚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盖纳迪•阿维拉泽,国家伙伴基金会副主席乔治•丹尼利亚,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