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外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部署党员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2 字号:[ ]


7月29日下午,市外办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党务专干在支部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学习内容,同时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意识形态管理、党员积分管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会上,各支委、党小组长各抒己见,对如何加强办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钧在培训班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6﹞30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8﹞40号)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发展党员、退役军人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管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及组织处置、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党员积分考核管理等十三项工作进行了分解、部署,靠实责任,紧抓落实,确保高效保质地完成我办下半年党建工作。

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林春在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后,要求各支委、党小组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市委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支委、党小组长对支部工作多操心、多想办法,用奉献的精神履行好各自职责,不辜负党员们的信任,把支部工作做出特色、创出亮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