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共同守护——市政府外事办参加省政府外事办国家安全日专题活动    ·搭校企合作桥梁 展实干当先作风    ·政校联动 打造“外事直通车”服务品牌    ·收心提气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市政府外事办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及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    ·中法战略对话在巴黎举行
国家安全,共同守护
——市政府外事办参加省政府外事办国家安全日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提升全体外事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0日下午,兰州市外办积极参与省外办国家安全日专题活动。省市外办干部职工赴省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甘肃航天信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实地参访学习。此次活动是省市外事部门联动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在教育基地,省市外事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各个展区,仔细观看反映国家安全的图片、实物和警示片等,全面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职责与神圣使命,正确把握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这一核心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国家安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

此次活动是落实“强省会”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强省市外事人才培育的具体举措。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外事干部真切感受到我国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严峻考验和艰巨任务,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政治、国土、经济、科技、海外利益、太空、航空航天等重点领域的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维护国家涉外安全和海外利益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府外事办、市政府外事办分管领导和外事干部职工约6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