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追忆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市政府外事办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字号:[ ]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工委”成员单位紧密联系,3月2日上午,市政府外事党员赴安宁区培黎广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雷锋精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馆员讲解、观看图片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深入了解,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也有了更深刻体会。重唱“学习雷锋好帮样”,追忆了榜样的足迹,深刻领会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是由我办联合共驻共建包抓网格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和“社工委”成员单位兰州军创社会服务中心,组织西站小学师生共同开展。通过积极参与,不但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共建和“社工委”成员单位紧密联系,又正确引导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外事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