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三抓三促行动
简 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 ]


为推动我办“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结合“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系列专题学习活动,3月15日上午,市政府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同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雁南街道滩尖子社区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小区、超市、酒店、药店,开展3·15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发放宣传单、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以案说法,提高群众对正仿品辨别能力,接受法律咨询、耐心解疑答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学法用法和依法行政能力,同时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为先、谨慎消费、理性维权的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