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驻南非使馆提醒在南侨商侨企安全生产经营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号:[ ]


随着南非各项社会生产活动逐步恢复正常,加之目前当地安全形势比较严峻,在南侨商侨企面临的生产经营安全风险需予以高度重视和积极应对。驻南非使馆为此发出以下倡议:

一、强化安全意识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高度重视生产安全与治安安全,着力避免涉及企业及个人安全事故或案件的发生。

二、重视规范经营

在生产经营中要严格遵守当地及行业法律法规,合法用工,依法稳妥处理各类矛盾,防止企业卷入不必要的劳资纠纷或诉讼案件。

三、提高安防水平

积极使用各种人防、物防、技防、智慧安防,特别是“一键定位报警”、“智能监控分析平台”等行之有效的技防手段,让犯罪分子无从下手、知难而退,从而达到减少发案、降低风险的目的。

四、严查风险隐患

要定期开展安全风险排查,重点检查生产设备、消防设施、仓储安保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并进行相应整改,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五、强化抗险能力

务必购买相关保险产品,提高抗风险能力。针对常见突发险情和事件,制定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

六、倡导和谐营商

重视环境保护,积极回馈社区,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平衡,树立中国企业和公民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