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三抓三促行动
简 报
第2期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号:[ ]



抓学习促提升

---市政府外事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为坚决落实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抓学习捉提升”行动,我办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协调推进,取得良好效果。一是丰富学习形式。党组、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领学”与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全员学”相结合,全面系统深入集中学与个人自学消化学相结合,以学习促思想观念更新、以学习促思维层次提升,以学习促发展意识增强。二是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建立机关“干部大讲堂”制度,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举办专题业务培训,将深化专题学习与岗位专题练兵有机融合,强化能力提升,不断增强外事服务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外事业务精、行政能力强、作风素质硬”的外事干部队伍。2月21日,我办“青年干部大讲堂”《公文写作及办理》开讲。




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