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外事助推武威保税物流中心与白俄罗斯海关服务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号:[ ]


8月25日下午,在省政府外事办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支持协调下,武威保税物流中心与白俄罗斯海关服务公司合作对接视频会议召开。双方就感兴趣的业务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合作沟通渠道。

会上,武威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提出与白俄罗斯海关服务公司联合开展国际铁路运输、TIR国际公路运输、保税海外仓以及国际贸易、通关、转关、金融等方面多产业、多领域、多层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白俄罗斯海关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核心业务。双方对在白俄罗斯奥尔莎或明斯克经济特区与武威保税物流中心互设免费“保税海外仓”,为中白两国进出口企业提供国际铁路和公路运输、贸易代理采购和销售、贸易融资、保税仓储等外贸综合服务,筹建开通中国甘肃武威—白俄罗斯往返中欧班列合作运营公司,以及成立合作的国际公路卡车运输公司,承担中国—俄罗斯/欧洲的公路卡车运输,提供白俄罗斯输华冷冻肉品和牛奶、啤酒出口到中国的最佳国际物流解决方案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合作主体加深了对彼此核心优势业务资源的了解。下一步,双方将成立工作小组,积极研究和落实合作意向,择机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