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任振鹤与匈牙利绍莫吉州州长互致贺信庆祝两省州缔结友城关系25周年
发布日期:2022-08-16 字号:[ ]


        今年是甘肃省同匈牙利绍莫吉州缔结友城关系25周年。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与匈牙利绍莫吉州州长比罗·诺伯特互致贺信,庆祝两省州结好25年。

任振鹤在贺信中表示,绍莫吉州是甘肃省最早缔结的友城之一,也是甘肃省在欧洲缔结的第一个友城。两省州自结好以来在高层互访、经贸文化、医药卫生、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双方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深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合作。

        比罗·诺伯特在贺信中表示,继续和加强同甘肃省的友城关系是绍莫吉州的优先目标。希望双方为深化中匈友谊,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寻求新的方向。

        绍莫吉州位于匈牙利西南部外多瑙地区,首府考波什堡是全国体育城市。创建于1848年的绍莫吉州总医院是匈牙利南部地区的中心医院。考波什堡大学是匈牙利南部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供稿/友城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