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汉圭参加
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号:[ ]


  6月29日上午,新任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汉圭带领领事馆官员及在兰韩国友人一行在兰州野生动物园举行了“第十一届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是2010年由韩国在兰友好人士发起的一项旨在进一步增进兰州与韩国相互了解,巩固双方友谊,促进双边交流的活动。2010至2021年“中韩友好林”共举办10届,于每年4月期间举办。该项目自发起以来,得到了市政府和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赢得了中韩各界的广泛好评。受疫情影响,今年植树活动推迟至6月举行。在今年的植树活动上,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向兰州野生动物园捐赠20吨肥料。

金汉圭表示,中韩友好林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兰州市环境保护生态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更以此为依托增进了韩国各界与兰州市的交流交往,赢得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推动韩国各界与兰州市各领域的深度合作。白喜林表示,希望以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理解与交流,推动双方友谊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