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汉圭率团访问甘肃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号:[ ]


6月27日至29日,新任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汉圭一行六人来兰访问。27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在兰州会见了金汉圭一行。

张锦刚对金汉圭一行访问甘肃表示热忱欢迎。他说,中韩建交30年来,在两国关系持续深化的大背景下,甘肃与韩国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人员互访等多个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活跃。当前,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生效实施,希望双方深入挖掘和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贸易规模,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金汉圭表示,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希望甘肃与韩国进一步加强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双方友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访兰期间,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甘肃省自然能源研究所,参加了“中韩友好林”活动。在省博物馆,总领事对甘肃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赞不绝口。在自然能源所,总领事听取了我省利用太阳能的相关介绍,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实验室。29日上午,总领事一行与兰州市政府及部分在兰韩国侨民共同举办了“中韩友好林”活动。这项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二年,为兰州市生态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