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同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丁薛祥出席    ·外交部举行2024年新年招待会    ·王毅在外交部2024年新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习近平接受外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关于新时代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全文)
学习党代会精神 共谋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6-20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6月17日,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雪锋同志带领本办帮扶干部一行深入帮扶村榆中县哈岘乡杨岘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干部及村民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宣讲以“学习党代会精神,共谋乡村振兴”为主题,用老乡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代会精神。会议紧扣如何因地制宜谋发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深化乡村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参与到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建设幸福美丽新乡村而不懈奋斗。

宣讲结束后,彭雪锋副主任分别与哈岘乡党委主要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共同就杨岘村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她表示,曾经在杨岘村两年半的驻村经历,使自己与哈岘乡和杨岘村的老乡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并时刻牵挂和关注着这里的发展。今后,市政府外事办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四个不摘”政策要求,落实加强动态监测、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等要求,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持续做好产业发展帮扶、群众走访慰问和关心关爱,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努力实现强村富民乡村振兴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