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同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丁薛祥出席    ·外交部举行2024年新年招待会    ·王毅在外交部2024年新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习近平接受外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关于新时代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全文)
市政府外事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
暨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共驻共建治理工作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理念,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市政府外事办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和垃圾分类、民族团结政策理论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5月19日上午,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雪锋同志带队赴包抓网格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以《牢记使命担当,做国家安全的忠诚守护者》为题,为社区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为内容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紧密结合涉外工作和生活实际,不但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又使辖区居民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在海外遇到困难采取的各项自救措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党课活动结束后,市政府外事办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及沿街商铺,面对面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民族团结理论和安全生产等政策法规,使大家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大家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努力营造“垃圾分类、环保文明、绿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