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秋田县林业育成协会在我省捐建樱花园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号:[ ]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也是甘肃省与日本秋田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40周年。为庆祝双方结好,经省对外友协联络协调,日本公益社团法人秋田县林业育成协会向我省捐赠100万日元,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种植了一处约600平米的樱花园。

秋田县是甘肃省缔结的第一对国际友城,生态环境是两省县交流合作的重点领域。自2004年起,以秋田县林业育成协会为代表的日本民间团体与我省相关部门合作,先后在兰州、天水及敦煌等地开展植树造林项目。截至2019 年底,在甘肃省累计造林8000多亩,日方无偿援助绿化资金人民币800多万元,为我省的绿化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秋田县林业育成协会会长武田英文先生也被省政府授予“敦煌奖”。

另外,由省对外友协、兰州理工大学同秋田县造园协会合作建设的甘肃—秋田友谊园将毗邻樱花园建设,成为庆祝两省县结好40周年的标志性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