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加强合作 增进友谊
我市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市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2-11-17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兰州市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市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协议书。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经贸参赞努尔金·马玛扎诺夫,吉扎克市副市长霍尔马马托夫·胡莫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两市互相致以诚挚问候,回顾了中乌两国建交30年以来,双方开展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白喜林副市长说,本次签署了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协议书,全面升华了彼此的友谊,标志着两市将在新的起点上共话发展合作、共谋美好未来。两市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在工业、农业、科技、旅游、物流等领域深度合作,持续加强互动、增进友谊,推动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惠及两市人民。

吉扎克市副市长霍尔马马托夫·胡莫云表示,两市建立友好关系,将促使双方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深化两市交流,推动共赢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署,确立了兰州市与吉扎克市友好交流合作关系,扩大了我市与中亚国家间的交往合作关系,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今后,两市将通过友城交流的平台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