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驻美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飓风等极端天气
发布日期:2022-11-11 字号:[ ]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和国家气象服务局消息,热带风暴“妮可”预计将登陆佛罗里达州东南海岸和中东部地区,达到飓风强度,并可能带来风暴潮、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和洪水灾害,该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此外,该飓风也可能影响到佐治亚州和南、北卡罗来纳州部分地区。

驻美国使馆提醒在佛罗里达州等美东南地区及近期拟赴该地区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当地政府发布的避难、疏散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合理储备饮用水、应急食品、防灾急救用品等物资,调整行程,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及户外活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美国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联系电话

全美报警、求助电话:911(可要求中文服务)

佛州防灾局网址:https://www.floridadisaster.org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美国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1-202-4952216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