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缔结友好情谊 共谋合作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11 字号:[ ]


10月31日下午,兰州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协议书签订仪式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德米特里· 叶梅利亚诺夫、格罗德诺市市长戈伊·米切斯拉夫出席并致辞。

张伟文说,今天,兰州市与格罗德诺市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翻开了两市友城交往的新篇章。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双方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在工业、农业、科技、旅游、卫生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加强互动、不断增进友谊,推动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惠及两市人民。

 格罗德诺市市长戈伊·米切斯拉夫表示,两市建立友好关系,将促使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是中白两国建交30周年,甘肃省与格罗德诺州结好15周年,也是两国元首确定的中白“地方合作年”,兰州市与格罗德诺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将进一步加强两市各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推动中国与白俄罗斯两国地方间的务实合作,加深友谊和信任。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主持会议,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德米特里·卡娃刘诺克、格罗德诺市副市长及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