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阿富汗
发布日期:2022-01-04 字号:[ ]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根据阿富汗当前安全形势,外交部和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发布新一期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具体如下:

当前,阿富汗恐袭事件频发,人员伤亡不断,安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外交部和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阿富汗,已自阿撤离的中国公民切勿返回。在阿的中国公民尽快离阿,如确需留阿,请务必注意安全,加强防范和应急准备,外出时采取严密安保措施。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联系。

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巨大安全风险,并将严重影响获得协助的实效,如当事人坚持前往,相关安全风险及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阿富汗报警电话:11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电话:

0093-20-2102548(工作时间)

0093-791924945 (非工作时间,供紧急联络使用)

传真:0093-20-2107248

邮箱:chinaemb_af@mfa.gov.cn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