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锦刚会见“一会一节”主宾国代表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炳权
发布日期:2021-09-29 字号:[ ]


9月23日下午,副省长张锦刚在敦煌会见了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炳权一行。

张锦刚对韩国担任“一会一节”主宾国表示感谢,对金炳权一行参加“一会一节”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交流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说,甘肃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区位优势明显,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能源、矿产等资源。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和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甘肃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后发优势愈加明显。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文相通,韩国与甘肃在新能源、旅游文化、电子产品、冶金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往来,进一步增进了解与交流,推动各领域合作形成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