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点亮“微心愿”
发布日期:2021-08-26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共驻共建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8月25日上午,市政府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站街道机车厂社区,为居民们送去了价值1700余元的“微心愿”礼品。

活动前,机车厂社区征集到辖区内困难家庭、单亲家庭和残疾人家庭等弱势群体22条“微心愿”,并及时反馈予我办。我办22名在职党员按照一对一帮扶,通过各种渠道自掏腰包为居民们购买心仪的物品。

当一个书包、一个收音机、一个烧水壶、一副羽毛球拍等礼物送到现场居民手中的时候,他们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党员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居民家庭情况,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跟党走,力争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居民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真诚关怀,表示感谢政府和志愿者们的关心与帮助。

通过这次“微心愿”活动,党员干部们倾听到群众呼声、解决了群众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和群众的交流,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社区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