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何伟拜访中央外办
发布日期:2021-08-02 字号:[ ]


7月23日,甘肃省副省长何伟一行专程拜访中央外办副主任刘建超,就筹办第五届敦煌文博会进行汇报沟通。

何伟介绍了历届敦煌文博会举办情况和第五届敦煌文博会筹备情况,代表省政府对中央外办长期以来对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央外办对本届文博会给予大力指导支持。

刘建超表示,甘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敦煌文化享誉世界,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近年来,甘肃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对外交往不断深化。历届敦煌文博会成效显著,在加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外办将全力支持甘肃省办好文博会。

中央外办外管局局长李念平、二级巡视员王新华,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委外事办主任张宝军、省文旅厅副厅长吕兴来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