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我省向泰国捐赠新冠肺炎防疫药品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号:[ ]


为帮助泰国人民战胜目前面临的新冠疫情,加强中泰两国在中医药方面的交流合作,跟进落实泰国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黄丽卿女士近期访兰成果,在我办积极参与配合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向泰国卫生部捐赠由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生产的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的中药颗粒剂“甘肃方剂”9000盒。

8月10日上午,捐赠仪式通过在线方式在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这是我省“甘肃方剂”继向白俄罗斯捐赠之后,又一次“走出国门”参与国际抗疫。

泰国卫生部泰医和替代医学司司长安庞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此次捐助对泰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很有帮助,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甘肃、来自中国的深情厚谊!

泰国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黄丽卿女在线参加了捐赠仪式,她真诚希望今后泰国与甘肃省能够继续加强中医药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泰中传统医学发展,为两国人民的健康造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