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自信自立 开放包容公道正义 合作共赢——王毅出席2023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任振鹤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发布日期:2021-07-09 字号:[ ]


7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兰州会见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行。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尤里·先科一行来甘出席第二十七届兰洽会表示欢迎。他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习近平主席“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得到全国人民的广泛支持和衷心拥护。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的共同引领下,中白双方相互信任、合作共赢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甘肃同白俄罗斯的交流交往由来已久,自2007年与格罗德诺州缔结为友好省州以来,双方在工业、农业、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希望以大使阁下这次来访为契机,依托“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双方在友城建设、开放发展、人文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尤里·先科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钦佩。他说,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同甘肃的经贸往来和民间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余建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