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我办积极开展防范电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号:[ ]


为深刻揭露不法分子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法和类型,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防骗识诈能力,大力营造“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的良好氛围,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面向全社会开展了反诈宣传作品线上征集评选活动。我办肖飞同志创作的微小说《守护》获得了一等奖,得到了市联席办隆重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自我市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以来,我办根据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的各项部署,督促本办所有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终结诈骗服务号”小程序,并逐一对下载安装情况进行跟踪,积极帮助下载有困难的干部职工顺利安装,确保全员安装使用。在我办工作群推送“每日典型电诈案件预警”信息至今。结合APP和小程序的使用,精准宣传防范工作,有效预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发生,我办所属人员均未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我办也将在联席会议的部署下,进一步做好防范电诈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