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自信自立 开放包容公道正义 合作共赢——王毅出席2023年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兰州市国际友城致信慰问积石山地震灾害情况    ·联合国通过决议将春节作为联合国假日    ·王毅同新西兰副总理兼外长彼得斯通电话
林松添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弘扬艾黎精神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号:[ ]


6月20日至21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一行来张掖市调研访问。他先后深入山丹县、高台县,实地参观访问艾黎与何克陵园、山丹培黎学校、艾黎故居、艾黎纪念馆、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培黎职业学院、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外友好工作情况。

林松添表示,张掖是一片红色的热土。路易·艾黎在此工作生活近10年,创办山丹培黎学校,视山丹为“第二故乡”,为张掖职业教育和现代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为中国和新西兰架起了一座友谊之桥。他希望张掖市继续传承和弘扬路易·艾黎国际主义精神,持续加强与全国对外友协的沟通对接,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讲好国际友人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创新与新西兰等地的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对外友好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全国对外友协将充分发挥业务拓展、人员培训、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培黎职业学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开展合作办学,为张掖争取更多资金和项目支持,为深化国际友好关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