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余建会见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号:[ ]


3月29日,副省长余建在兰州会见了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他说,中乌友谊源远流长。甘肃与佛罗里达省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往来,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甘肃历史文化厚重,自然景观多样,资源能源丰富,交通物流条件便利,是一个开放包容、发展空间广阔的省份。我们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经贸、科教、食品工业等领域务实合作。希望大使阁下为两省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欢迎乌方各界朋友来甘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实现共赢发展。

卢格里斯赞赏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