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
——市政府外事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字号:[ ]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提升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市政府外事办赴西站街道机车厂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迎着料峭的寒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机车厂小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打扫;随后,向过往居民分发了创建文明城市、环境保护和法律知识方面的宣传册和小礼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宣传并践行了伟大的“雷锋精神”,为小区居民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