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字号:[ ]


3月11日下午,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政府外事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注重以上率下、把握主线、对标对表、突出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全办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学党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积极参与、深入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把握重点任务,学深悟透忆初心。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同学习党的对外工作历史相结合,系统全面学党史,树牢唯物史观,系统学习和理解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担使命。坚持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工作紧密结合,在对外交流工作中自觉加强党的领导。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抓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工作职责、科学组织安排、统筹抓好落实;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政策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工作结合起来,注重一体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