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巴尔塞纳    ·王毅出席第十次中日韩外长会    ·市政府外事办积极推进“项目双进”行动    ·胡俊锋副市长拜会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    ·张锦刚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国际友人向甘肃人民发来春节祝福
发布日期:2021-02-18 字号:[ ]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新春佳节之际,国际友好省州和部分外国驻华使节通过贺信、贺卡和视频等方式向甘肃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别拉杰尔采夫在贺信中祝福甘肃人民身体健康、平安顺遂、万事如意。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执委会主席卡拉尼克在视频中祝福甘肃人民幸运与顺利、安详与智慧,相信两省州全方位合作会巩固与发展。日本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和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莉安·戴尔济埃祝愿甘肃省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罗马尼亚阿尔巴县议长伊恩·杜米特尔希望牛年为甘肃人民和阿尔巴县人民带来力量和创新,祝愿两省县繁荣昌盛。乌拉圭佛罗里达省省长基列尔莫·洛佩兹向甘肃人民转达佛罗里达省的新春祝福,希望两省人民秉承牛的精神,为国家繁荣而努力。杜米特尔和洛佩兹均表示两国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特别感谢甘肃省在疫情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的援助和支持。新西兰塞尔温区市长山姆·布劳顿向甘肃人民特别是山丹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两地人民尽快恢复正常往来。

另外,吉布提驻华大使阿卜杜拉·米吉勒、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炳权、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向甘肃人民致以诚挚的牛年祝贺。上合组织秘书长弗·诺罗夫、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傅德恩、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以色列驻华大使馆、韩国驻华大使馆、乌拉圭驻重庆总领事馆以及新西兰新中友好协会、马来西亚马中友好协会向我省表示新春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